李玟雨 在甜美溫柔的嗓音中淪陷吧~~

 

 

歌手李玟雨跟韓國、日本歌迷們一起度過了溫暖的時光。
以4輯「不要相信男人」正在SOLO活動中的神話成員李玟雨,在26號上午首爾江南Imperial Palace Hotel裡,同韓、日兩國歌迷一起通過韓流Festival享受了歌迷見面會。

 

 

 

 

李玟雨當天在歌迷見面會上,演唱著平時不易見到的《sad song》登場,讓歌迷們倍感驚訝的同時,華麗的舞颱風度不僅讓韓國的歌迷,而且日本、台灣等亞洲國家的眾多女性歌迷心潮澎湃,李玟雨用他溫柔的嗓音融化了現場歌迷的狂熱。

 

 

另外,李玟雨這次在FAN MEETING現場和神話同伴JUNJIN、申彗星一起參加,顯示出了作為韓國最長壽組合的義氣。

 

 

JUNJIN演唱了後續曲「愛你的那句話」申彗星也展示了「Love actually」的舞台。

 

 

另外,李玟雨為了歌迷們準備了他親自拍攝的拍立得照片、親筆簽名的4輯和手錶等禮物。

 

 

 

 

李玟雨,韓國、日本、台灣女性歌迷一起度過甜蜜的FAN MEETING

 

 

神話李玟雨「說什麼呢?」JUNJIN-申彗星竊竊私語

 

 

 

CHRISTMA JUNJIN,抒情歌「說愛你這句話」熱唱

 

 

申彗星 再來愉快的玩一次~~

 

 

李玟雨溫柔演唱的瞬間~歌迷們側耳傾聽!

 

 

玟雨跟女性歌迷熱情擁抱「歌迷們,我愛你們」

 

 

源:oceans
翻譯:
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FanPic  圖源請見LOGO 尊重智慧財產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