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出身的歌手申彗星,對於和Wonder girls 的先藝,少女時代的泰妍一起合唱的舞台表示感激。

 

 

申彗星表示,和我們國家代表性的少女組合成員一起,連月的合唱感到很幸福。申彗星 18日下午在首爾松坡區芳夷洞奧林匹克公園擊劍競技場進行的自己第二次的單獨演唱會「2008 SHS Live Tour Side 1 Live and Let Live In Seoul」,之前召開的記者招待會上滿意地表示「和Wonder girls的先藝一起合唱的舞台既害羞又幸福」

 

 

申彗星說 「這次在公演中,和Wonder girls的先藝準備了「相愛的好日子」合唱舞台」,在SBS「巧克力」節目中和少女時代的泰妍已經唱過同樣的曲子,和人氣偶像組合的Vocal一起合唱真的很棒!」

 

 

「公演前,在昨天晚上和先藝進行了綵排,但是因為有些尷尬,公演的有關人員讓我們兩人稍微對視一下」但是依舊很害羞。

 

 

這天申彗星演唱會上除了Wonder girls之外,還邀請了金建模,柳世允等作為嘉賓。申彗星將在18日的公演後,11月8日在中國上海,26日日本大阪,28日日本名古屋,30日東京繼續進行公演活動。

 

 

 

來源:스포츠 서울TV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