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成員、歌手申彗星的『2008 SHS LIVE TOUR SIDE 1 」LIVE AND LET LIVE」 IN SEOUL』 第二次個人演唱會,於18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擊劍競技場召開。

 

申彗星在這次演唱會中,不僅演唱了8月26日發行的正規3輯SIDE1 'LIVE AND LET LIVE'的主打曲「因為是你」,還展現了「AWAKEN」、「相愛的好日子」等新曲舞台,並以1、2輯中收錄的熱門曲為中心,豐富著自己的舞台。

 

申彗星在這次的演唱會上準備了同前輩歌手金建模一起的特別舞台,獻上了金建模3輯收錄曲「美麗的離別」這樣幻想的和聲。

 

此外,在去年的Encore演唱會上和申彗星一起表演「Tell Me」的女子組合Wonder Girls也再次展現了驚喜舞台。KBS「搞笑演唱會」中獲得極高人氣的Doctor Fish,作曲家兼MC夢經紀人、同時也是申彗星好朋友的樸長根,也都作為嘉賓參加了演唱會。

 

同時,申彗星在結束了首爾演唱會後,將正式投入到亞洲巡演的準備中。以11月8日的上海演唱會為起點,26日、28日、30日分別在日本大阪、名古屋和東京召開個人演唱會。

 

 

 

From:Newsen
翻譯:
evmist@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