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表明「討厭給予負擔,沒有邀請神話作為嘉賓」的話語引發關注。

 

申彗星於18日下午在首爾芳夷洞奧林匹克公園 擊劍競技場舉行單獨公演,之前通過記者招待會發表以上話語。

 

對於和其他成員不同,沒有在公演中邀請成員做嘉賓的問題,申彗星表示「擔心他們會因此特別忙碌,所以沒有告訴他們!」「JUNJIN要做嘉賓和我站在舞台上一起唱歌而打過電話給我!」

 

接著申彗星表示「因為是已經決定好的公演順序,所以不能和他一起唱歌而拒絕了他!」「不想給他負擔,希望他就那樣輕鬆地來看公演的話就好了!」

 

另外,這天申彗星還計劃與組合Wonder girls的隊長先藝一起演唱合唱曲「相愛的好日子」

 

對此他微笑著說「進行綵排後,給正在公演中的人發出的邀請都接受了!」
在SBS「巧克力」節目中和少女時代的泰妍唱過了合唱,和具有人氣的偶像組合的Vocal們一起唱歌很愉快!」

 

申彗星完成這天的公演之後,正式投入到亞洲巡演中,以下月8日在中國「上海大舞台」的公演作為起點,11月26日在日本的大阪,28日在日本的名古屋,30日在日本的東京進行單獨公演。

 

又計劃明年1月在中國的北京,3月中在台灣進行公演,直到2009年為止計劃連接成亞洲巡演的大長征。

 

 

 

 

 

:STAR NEWS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