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展現出對神話成員的特別之情。


Eric9日進入忠南的訓練所。接受4周的基礎軍隊訓練後開始服公務員兵役。


因此Eric成為神話成員中第一個入伍的


Eric在入所前和記者與fans會面時說「最悲傷的成員是申彗星和junjin。一副『難過』的表情」並開玩笑地表示「與此相比,andy最開心。嘴角是上揚的」


Eric7日晚和神話成員們見面吃了飯並小喝了一下


對於『Eric入伍了歌謠界會怎麼樣』的玩笑問題,Eric說「申彗星會守住的」展現出對其他成員的愛


對於神話解散的憂慮,他說「神話10週年演唱會的時候,成員們和fans間做了約定」「約定等大家都盡完義務4年後一定再次重聚舉行演唱會。這個約定一定會遵守的」


他接著說「感謝之前給神話喜愛的fans。很快所有成員們會履行義務後再回來的。」「請一直等到那時。我會好好接受訓練回來的」

他補充說「金烔完在我之後11月的時候也要入伍了。之後其他成員也會一一去」「我將是神話成員中第一個回來的。我會健健康康誠懇地會回來的」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XD


不過歌謠界申彗星一個人是守不住的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