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了演藝界頂峰10年的組合神話,將為了成員中第一個入伍的ERIC一起同行前往忠南論山訓練所,顯示不一般的義氣。


神話的一位身邊人士6日表示:「神話成員中ERIC是第一個入伍的成員」,「因此入伍的前一天10月8日,所有人將一起共度簡單的晚餐,然後9日一起同行」。


接著補充道:「似乎就像10年來持續的堅固友情一樣,ERIC的入伍前夕,所有成員的感受也都非比尋常」。


ERIC將於9日下午在忠南論山訓練所開始履行兵役。ERIC將在這裡進行約為5周的基本軍事訓練,其後再以公益勤務員的身份履行兵役。


ERIC在2006年1月末於MBC電視劇「狼」的拍攝期間因和特技車輛的約定問題被車子撞傷,當時腳腕和腰部等處因事故負傷,入院長達一個多月。



來源:MT Star News
翻譯: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




這一刻,怎麼會有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