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 日本的初次FAN MEETING

歌手申彗星,28日在東京御台場的「ZEPP 東京」舉辦了兩場日本首次歌迷會「Le Petit Chambrel-申彗星的小屋」,與6千多名日本歌迷見面。


他的主題就是在舞台上搭建房子的樣式,和歌迷一起度過下午茶時間,給大家看他小時候的照片等,始終洋溢著溫暖的快樂的家庭氣氛。


申彗星介紹說,「3輯除了以前的敘事曲,還嘗試了搖滾、爵士等多種風格。得到了多方面的幫助,以感謝的心來演唱。」還介紹了最近搬到了ERIC的住所的事情。


記憶中的專輯部分,一邊給大家看他小時候的照片一邊講述小插曲。他說,「寫字和畫畫都很差,雖然上過學校的可是沒什麼才能。後來在爸爸的勸導下開始學習跆拳道。」說著,就直接在現場表演中給大家示範了和錄像中的踢腿一樣華麗的迴旋踢。


他還表示,「下個月18日會在首爾舉行演唱會,11月26日在大阪、28日在名古屋、30日在東京舉行個人演唱會。」







來源:younhap & ocean
翻譯:堡堡@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