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清載不下來嗎?!要等很久嗎??趕快來看截圖喔XD
我們要逆向操作!!精采的放第一張!!!

怪怪低XD上傳都縮小,偷貼原圖XD




很擔心的說:要去嗎??Family??



第一張圖:很小心的說,是因為我嗎??
第二張圖:字幕說:第一次出演很小心的彗星
   三      :那是因為我才這樣的嗎??
   四 :要是擔心的時候就會說:那是因為我才這樣的嗎??
   五      :這張不確定,好像是說"我媽也會看這節目"
   六      :原來就這樣嗎?不是因為我才這麼辛苦的吧??
   七 :(我看你適應的很好XD)



汗流成這樣XD





截圖出處:請點





嗯XD我希望你固定演出~
這樣會從小王子很快就變成千德瑞拉第二~
今天這好好看~看的我猛發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