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MISS KOREA對既是組合神話的成員,同時也是solo歌手的ANDY表示了好感,也為ANDY增加了人氣。


2008 MISS KOREA 真,善,美小姐參加了將在27日的放送KBS 2TV『明星金鐘』的錄影,公開了神話成員的即席人氣投票結果。


三名2008 MISS KOREA選擇了ANDY和金烔完為最喜歡的神話組合成員。即使有申彗星的共同出演,卻一票也沒有得到,讓他遭到了屈辱。


2008 MISS KOREA 真小姐娜麗喜歡的神話成員1位為ANDY,2位為ERIC。善小姐金美正也是1位為ANDY,2位為JINJIN。在綜藝節目中大家都深刻感受到了ANDY的人氣。


美小姐 徐雪熙表示了是「神話的狂熱fans」,「雖然喜歡JUNJIN不過最近更喜歡金烔完」,視線被他們吸引了。
(後略



來源:STAR NEWS
翻譯:紫夜87@Andy The World
轉載請註明,謝謝!




沒關係,還好miss korea不喜歡XD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