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表露了對於敘事曲和音樂一如既往的喜愛和熱情。


作為神話的主唱和solo歌手活動中的申彗星最近發行了以British rock風的『因為你』為主打曲的solo3輯,在線上(網絡上)和線下(網絡外)都取得了滿意的成績。


在solo1、2輯時主要以敘事曲為主的申彗星這次發行了與之前完全不同風格的專輯。所以fans對於這張專輯抱有極大的關注,對此他表示比任何時候都要感謝大家。


申彗星最近在接受starnews採訪時說「以前主要都是做敘事曲為主的音樂,這次想要接觸更多的種類,所以3輯裡有British rock、jazz等風格的音樂。」「這次專輯收錄了玻璃箱子的樸承華前輩和Lee Ha Nui小姐分別與我合唱的2首歌曲。」


他說「12首歌中屬於傳統敘事曲的只有第10首『後遺症』而已」他強調「我想培養作為歌手的能力,所以展現了變化」


對於全新的嘗試,申彗星自己並不是不緊張。但是隨著solo3輯在線上和線下全都獲得了成功,申彗星滿臉微笑。


申彗星笑著說「其實直到這次的專輯發行前我都很緊張」「然而fans的評價也不錯、專輯的銷售量也不錯,非常感謝fans」


在這次的採訪中,申彗星也表達了對敘事曲一如既往的感情。


申彗星笑著說「我依然還是個敘事曲歌手」「為了以後能唱敘事曲唱得更好,我這次嘗試了各種風格的音樂」。採訪的最後,申彗星說「我想在以後的放送和公演中為大家帶來各種不同的表現」



出處:starnew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