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LINE唱片市場(線下,即實體唱片市場)連日暴風突襲。規模雖然與之前無法相提並論,但即便如此,每月還是會有成為人們關注熱點的唱片問世。


徐太志8輯作為第一張單曲賣出了15萬張以上的銷量,為OFF-LINE賣場注入了新生機,緊接著,BIGBANG也展示了其可怕的新興勢力。申彗星以每日1萬張左右的銷量顯示其潛力,與此同時我們還瞭解到RAIN,東方神起 金鐘國等倍受期待的COMEBACK。


申彗星目前的唱片銷量在統計網站HANTEO上成為討論的話題。因唱片銷量遠高於其他歌手似乎收到了「異常」的反應。申彗星3輯SIDE 1 專輯 從27日開始銷售以後,每日以1萬張以上的銷量榮登第一,僅2天內已賣出了大約3萬張。在HANTEO實時搜索排行榜上也以一天5000張一下趕超了其他歌手。


所屬公司GOODENTER方面表示「因為專輯的包裝製作延遲,所以事實上預定5萬張的量也無法完成,但因為提供到市場上的已經都售完,所以現在正處於熬夜製作專輯的狀態!在歌唱反面展示優點的申彗星的專輯,也似乎是在號召著眾多音樂FANS!」


於8日發行的BIGBANG的第3張MINI專輯也一往如既得展示了其銷量。發行僅2周就達到10萬張(所屬公司統計)的BIGBING,最近在HANTEO上一周也追加1萬張彰顯其潛力。


徐太志單曲最早突破20萬張近在眼前。7月29日開始銷售後僅12日就超過了10萬張,僅18日就賣出了15萬張。特別是銷售首日 在大型音樂市場 FANS集聚一起熱鬧非凡,成為OFF—LINE活性化的信號彈


他們被評價為擁有信任自己,強大的FANS層的歌手。可以輕易看出,認為是「不錯」的專輯而購買的人們,在實體唱片的異動中,現僅剩下熱情的FANS層。與此同時,擁有強大FANS層的歌手在下半年也將有望登場。特別是在即將到來的秋天COMEBACK的東方神起和金鐘國等等,將緊接徐太志,BIGBANG,申彗星之後,作為「OFF—LINE 強者」而冉冉升起的可能性高而授予評價。


出處:이혜린 기자(李慧琳記者 )rinny@asiaeconomy.co.kr&FOREVER HS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謝謝



申彗星3RD SIDE1 LIVE AND LET LIVE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