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也想去參加錄影應援
但沒辦法去ㅠㅠ
所以才發這樣的文XD



大家好!
這裡是GOOD EMG。

申彗星將與8月28日在參加MNET在安山舉行的初放送公演。
那天將一起給與彗星應援的各位可通過下邊通知公告前去參加。


------------------------------------------------------------------------


【MNET Mcutdown-安山野外廣場】
日期: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下午7點-9點
地點:安山廣場
人員確認時間:下午四點
準備物:申彗星3輯


※ 預定演唱「因為你」和「AWAKEN」兩首歌。


※ 由於現在FAN CLUB位置還沒有確認,所以當天參加的時候會根據情況再行通知位置。


※ 如果沒有FAN CUB位置,當天各位也可以通過現場順序進行入場。


※ 入場時間結束後FAN CLUB不得再入場。


※ 由於上周人氣歌謠現場有FAN照相以致被請出場,所以這次強調下入場後不得照相,如再次被
發現FAN CULB將不得再入場參加觀看。


------------------------------------------------------------------------------------------------

《He's Message - 24日》
因為24日通過寫有申彗星短信的照片傳達了彗星對大家的感謝,預計以後在這種特別的日子裡會繼續通過種種來感謝大家。

※上周人氣歌謠沒能入場的各位也都給了照片,希望沒拿到的在這周向負責人所要。






FROM:GOOD EMG
翻譯:shinhwadream@中國申彗星首站S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