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發表3輯唱片SIDE1 LIVE AND LET LIVE而嘗試多種音樂體裁風格的歌手申彗星,流露出對和他在神話組合一起活動過的ANDY的特別的讚許。


最近,申彗星在訪談裡,對於「有沒有像ANDY那樣出演音樂劇的計劃?」這樣的問題做了回答。「雖然現在還是注重唱歌,但是以後有償試挑戰音樂劇的想法。」「對ANDY的變化感到吃驚的時候特別的多。」還毫不掩飾的稱讚ANDY:「ANDY在神話活動的時候,真的是非常文靜、靦腆,也很少露臉,但是最近不僅在音樂劇這樣的藝能電視劇中活動,還以SOLO歌手的身份活動,看到這樣的ANDY,真的是特別的滿意。」


24日在SBS「人氣歌謠」以英國ROCK曲風的主打曲「因為是你」開始了正規性活動的申彗星在25日結束了MUSICVIDEO的攝影。






出處:OCEANS-SIX
翻譯:淼兒@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