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26日3輯發行,『網上Come Back的影像訪問量達到4萬次』
神話申彗星的正規3輯SIDE 1 'LIVE AND LET LIVE',在26日閃電發售。


這期間通過TEASER影像和預先試聽的公開,引發了大家對3輯的好奇心。申彗星在專輯發行日前兩天的24日,通過SBS『人氣歌謠』進行了COME BACK舞台,首次公開了主打曲『因為是你』和收錄曲『Awaken』。


從COME BACK前開始就引發話題的與ROCK GROUP 'N.EX.T'一起華麗的聯合公演,展示了強烈的POWERFUL 舞台,吸引了FANS們和大眾所有的視線。


特別是COME BACK當日,從上午開始就有700多名FANS聚集在SBS的公開大廳前,表現出對COME BACK舞台強烈的關心和熱愛。現在,通過演藝WEBSITE 『BESTIZ』登錄,查詢COME BACK影像的訪問量達到4萬以上,放送結束後也引發出FANS們爆炸性支持和呼應。


主打曲『因為是你』和收錄曲『Awaken』等3輯SIDE 1 'LIVE AND LET LIVE'的全部曲目,在發售的同時還通過MELON, MNET.COM, BUGS, DOSIRAK, SORIBADA等各大網站公開了。


申彗星表示「3輯是無論誰都會喜歡並享受聆聽,收錄了具有多樣化曲風的歌曲。正是因為打破抒情歌手的形像,嘗試了較大變化的專輯,所以很緊張的期待著FANS們和大眾的評價。」,「為了展現更完美的舞台,不遺餘力的花費了很多的時間和努力。希望能多多關注和熱愛主打曲『因為是你』。」




FROM: Oceans
翻譯: 蟲蟲豬豬 @ 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