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輯終於發行。
因為合成和Mastering的過程比想像中要慢,好不容易才勉強趕上專輯發售日。
所以我也和大家一樣,現在沒能拿到專輯。
如果我們藝人們的專輯上市,就會常常在發售日那天去賣場購買...
明天也會在下午的時候去賣場,看看手拿3輯的大家的表情,然後我自己也會買幾張。



親自買CD也好...通過有無線網站也罷...
對於聆聽我們認真製作的專輯的各位表示深深地感謝。
因為大家對專輯發售前的初放送的反應比想像中好太多,所以現在也還是暈乎乎的。
雖然因為還處於發售前,不能知道群眾的評價,可似乎許多人都予以了經過我們再三考慮決定後所做的努力的結果以認可,非常開心。



去年2輯發售前,我說了一些有關收錄歌曲的趣事和欣賞方法吧?
貌似這次也分明還是有人等著呢...^^
那麼我會在不久後告訴大家的。
希望大家首先請深陷沒什麼訊息和偏見的全新的HS的歌曲...
幾天後讀過我發表的文字之後再全新地欣賞一番...




這次HS的3輯,請一定從第一首歌開始連續一路聽到最後一首。
進行作為專輯製作過程結尾的Mastering時,最後的工作就是調節歌曲和歌曲之間的時間...
這張專輯中的空隙時間每個都有著很細微的不同之處。
我想如果是從頭聽到尾的話,可能會有所理解的。
就算人的大腦無法認知,人的感情是真得連一點小地方都不會錯過的。
因為0.1秒的空隙有可能流淚,也有可能忍住,是控制人的感情的能力...



現在HS既驚訝於期待他的各位的反應,也對於新的挑戰有小小恐懼,雖然時間越久就越要在舞台上展示出更堂堂的自信模樣,但大家的大力關心和聲援卻比任何東西都重要。
請大家就像現在一樣常在HS身邊...
他便會用好音樂和舞台回報各位了。



再過12小時,我手裡就會有飽含全新挑戰的HS的專輯了。



又發抖了.^^




- 雖然不能一一答覆大家通過郵件和這裡轉達的各種monitor,但都毫無遺漏地看了。真得很感謝。







來源:GOOD理事個人主頁
翻譯:韓小國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