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Live and Let Live
作曲 Vink 編曲 鄭具鉉


專輯名'LIVE AND LET LIVE', 通過這首歌告知著申彗星10年期間沒有嘗試過的多變的面貌,以及特別變身的開始。第二首'Awaken'是一首以自然的銜接,並可以表現出這張專輯多樣性音樂共存主題的歌曲。



2.Awaken
作曲&編曲 Vink 作詞 Frog


以這首歌搖滾樂隊'N.EX.T'和'Wittgenstein'的前成員,歌手兼作家的'VINK'(任亨彬)的曲子,試圖全新變身的申彗星的3輯SIDE 1『LIVE AND LET LIVE』,這首歌是一首最能說明這些的歌曲。


以前沒有見過的『申彗星』,強烈和具有力量的聲音,也有申彗星夢幻性的,強悍的聲音可以聽到這些的這首歌是以另類搖滾和情緒搖滾體裁銜,形成的跨界音樂體裁。吉他和鼓演奏,代表搖滾音樂的組合'N.EX.T』的成員『金世煥』和『李秀勇』等親自參與。運用強烈的聲音帥氣的表現…是一首可以充分感受到申彗星的另一種不同的魅力的歌曲。



★3.因為是你
作曲&編曲 Vink 作詞 尹思羅


主打曲『因為是你』,是由創作了在去年發表的申彗星2輯的收錄曲中用管絃樂演奏出的雄偉感和以神秘氛圍而獲得眾多好感的'ISLAND',以及以電子聲音Eric低沉的RAP展神話成員低音聲線魅力的神話9輯收錄曲'VOYAGE'的音樂家VINK作曲的曲子,用神秘以及夢幻性氣氛的伴奏和申彗星哀切的聲音,尹思羅的美麗歌詞調和而成的中毒性強悍的歌曲。


體裁是以英倫搖滾(British Rock)的,可以聽見POP性旋律和華麗又強烈的吉他聲的曲子,是為了在成為在長久時間內不被人忘卻的名曲,而被人記得。



4.相愛的好日子(Duet. 李荷妮
作曲&編曲&作詞 何政浩


這首歌是用了為'Fly To The Sky』的'Brian』的收錄曲『別走』以及正在歌手兼演員活動中的『李志勳』的『心啊,對不起』作曲的『何政浩』的曲子。是復古風Funky聲的合唱歌曲。特別是,Funky的吉他聲和曲子的中間。中間出現的管絃樂通過讓人有印象的曲子,歌唱出的美麗的歌詞和旋律,可以聽出墜入愛河的戀人的心聲。



5.Urban Fever (Feat. Showgun)
作曲&編曲 Soulshop 作詞 輝星


以組合Jewelry的『全都安靜』為開始,曾為Lyn,輝星,Wanted,白智英等實力派歌手們製作歌曲的作曲家『李財奎』和作曲家『李忠勳』被稱為Soulshop的組合製作的。這首歌是復古風的Funky舞曲和電子音樂形成的跨界音樂,通過魅力性聲音的曲子。參與作詞家的是歌手『輝星』,激切的歌詞吸引人的眼球。


另外,在MC夢的專輯和放送活動中多次Feat而成為很多話題的Rapper樸長金,也通過Feat參與,為這首歌又添加了一層歡快的氣氛。



6.Waltz
作曲&編曲 Vink


有著強烈節拍為中心的前奏及少許柔和變化的第7首收錄曲自然地作為承接曲,
可愛Waltz的節奏和旋律引介著之後的曲子,予人以十足的期待感。



7.Love Actually (Feat. Vink)
作曲&編曲 Vink 作詞 Frog


以獨特的節奏開始的這首歌是給一見鍾情的女子,傳達了激動心情的歌詞和旋律,讓人印象深刻,是如歌詞一般可愛,並有節奏感的曲子。
特別地,曲中作曲家Vink的首次Rap和一聽即可跟著哼唱的旋律獻給所有夢想愛情的人,期待他們都能收穫滿滿的愛。



8.彼德潘的小夜曲
作曲&編曲&作詞 宋光植


不僅發售過個人鋼琴演奏專輯,也通過Kangta的個人專輯、影視劇、放送音樂、戲劇及音樂劇音樂等活躍中的新世紀鋼琴家宋光植創作的這首歌曲將大眾感和婉轉的JAZZ帶來的搖擺感絕妙融合。
特別地,大樂隊感的搖擺樂曲real brass和絃樂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伴著JAZZ,申彗星甜美的嗓音盡顯魅力。



9.Promise (Feat. 玻璃盒子 樸承華)
作曲 樸承華 作詞&編曲 鄭勳


此曲是由『玻璃盒子』的樸承華所作的中板acoustic sound,是一首充滿魅力的合唱曲。
樸承華接受了申彗星的合唱提議並愉快的參與進來,與申彗星特別的變身相協調。
二人甜美的歌聲絕妙融合,於是這首帶來與『玻璃盒子』完全不同感受的好聽的男聲合唱曲誕生了。



10.後遺症
作曲&編曲 金在錫(Wanted) 作詞 崔甲元


這首歌是由像神話9輯收錄曲中歌曲中那首美麗的,並令人聯想到像電影OST一樣雄偉的伴奏編曲等,而有受到了很多關愛的歌曲『只再一次』的作曲家作曲,也是為組合'WANTED』的專輯作曲的『金在錫』的曲子,是這次專輯收錄的一首獨一無二的R&B歌曲。特別是崔甲元那不僅美麗而且悲傷的歌詞,以及大眾性的旋律,雄偉的伴奏聲配合申彗星哀切的聲音,傳達出了模糊且心痛的愛情故事。



11.Awaken (Inst.)
作曲&編曲 Vink


12.因為是你(Inst.)
作曲&編曲 Vink


 


 


FR:小3官網
翻譯:孩子氣,豆@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


 


P.S. 06年韓國小姐李荷妮曾於2007年年底在金唱片頒獎典禮上與Epikhigh同台演奏伽伽琴,成為了熱門話題。現在,她以利落智慧的風格擔任SBS娛樂節目《直播電視演藝》的主持人。


豆媽的廣告時間- -+


VINK介紹:
[作家系列]VINK任亨彬——實力派作家兼...搖滾音樂人
=>狠棒的音樂人


http://www.hyesungclub.com/bbs/read.php?tid-276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