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與韓國小姐Lee Ha Nu一起錄製合唱歌曲成為話題。


本月26日發行正規3輯、宣告回歸的申彗星繼與姜秀芝、lyn之後第三個合唱女搭檔選定了Lee Ha Nu,兩人一起演繹3輯內收入的『喜歡愛的那天』。


兩人演唱的『喜歡愛的那天』是以具有funky的吉他聲音和歌詞表達甜蜜愛情故事而見長的歌曲,很好地表達了陷入愛情的戀人的心境。


特別是,據說Lee Ha Nu為了與申彗星合唱,還特意接受了聲音課程,展現出對專輯製作的熱忱。


申彗星20日通過經紀公司表示「包括Lee Ha Nu在內的很多人給予這次專輯幫助。可能是因為這樣,為了這次的專輯裡挑戰多種多樣音樂的目標,每首歌曲都各有各自的不同音樂感覺。」「請大家期待這些很多音樂人一起製作的歌曲以及合唱曲」


申彗星將於24日的SBS『人氣歌謠』上帶來comback舞台。


 









處:starnews&oceans
翻譯:
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