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comeback時將和組合N.E.X.T帶來共同舞台。


 


經紀公司goodemg 21日表示「挑戰了多種音樂風格的申彗星在comeback舞台上將和rock組合N.E.X.T一起帶來表演」「N.E.X.T的金世煌、李秀勇、林亨彬等人將站上申彗星的comeback舞台,動員鼓、吉他、Scratch(刮唱片) 等手段呈現powerful的舞台」


 


這種新的嘗試是建立在申彗星強烈要求一改敘事曲為主的音樂,挑戰新音樂的基礎上的。N.E.X.T還親自參與了他新專輯的歌曲,金世煌和李秀勇參與了『Awaken』,負責其sound,林亨彬則為『Awaken』和主打曲『因為你』作曲。


 


申彗星表示「在即將comeback之際很激動很緊張,但是在和N.E.XT成員們的錄音過程中,獲得挑戰新音樂類型的自信。以後我會通過嘗試不同音樂類型讓每張專輯都顯得與眾不同。請大家多多關注3輯和comeback舞台。」


 


comeback舞台就在24日的SBS人氣歌謠中。


 


 


出處:asiaeconomy&oceans
翻譯:
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