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3輯teaser視頻公開


8日下午3時在goodenter官網上,申彗星公開了3輯teaser視頻。公開後,得到了展現了申彗星新的一面的評價,吸引了fans的視線。他展現了從神話出道到現在的solo活動10餘年間不曾表現過的一面,引人關注。


在teaser視頻中,申彗星面無表情地敲打著鼓,洋溢著一種冷冷的氛圍。在喧鬧的鼓聲中,3個男子帶著心情糟糕的表情走進來,對此申彗星酷酷地說「別管我,這是我的心(我想的)」,通過3輯teaser視頻,在美麗的落入餘輝下,申彗星呈現出一種異常男人的一面。


迄今為止,申彗星強調的一直是敘事曲歌手和溫柔的形象。雖然神話是屬於強調男性特質的組合,但是申彗星可能是因為聲音甜美的關係,在組合中男性一面的確有點弱。這次的teaser視頻中公開的形象可以說是改變了10年的申彗星形象的突破性的變身。


申彗星的經紀公司方表示「在teaser視頻的最後,那句『LIVE AND LET LIVE』表達的意義是『別管我,我會按著我想的去做』」「這句也是這次申彗星專輯的主題句。」覺得自己對於別人來說只是一個敘事曲歌手的申彗星的回答是「我會做我想做的音樂」


以後,申彗星3輯的teaser視頻還會依次在官網上公開。8月末即將comeback的申彗星將通過8月最後一周的音樂節目開始正式活動。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八月的最後一周!!
邁向死亡時期...我很抖...XD
但,很期待變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