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正在為正規3輯的準備而加緊努力中。


去年8月發表第二張正規專輯的申彗星,專輯製作同時,還參與了電視劇OST,project單曲等。


特別從「相同的想法」「回聲」「紫色雨」等歌曲中,只提取申彗星的聲音的『vocal 取出』音源,最近在各種門戶網站和歌迷網站上獲得人氣,更是提高了對之後專輯的期待感。


GOOD EMG方說「這次的正規3輯,是在1,2輯裡面看不到的只屬於申彗星的隱藏魅力的再發現的一張專輯。此外,不僅僅是抒情歌曲,還會消化掉至今為止未曾嘗試過的多種風格的歌曲,讓大家聽得很愉快。」


7月29日和8月4日,完成專輯照片拍攝的申彗星,8日將公開數碼視頻。為使申彗星3輯更具意義,每週一次下午三點都會更新一次視頻


4日在主頁開放同時公開了首張數碼照片,使長久以來等待3輯的眾多歌迷集中期待與關心。之後也會通過主頁,不僅僅是視頻,還會有封面照片專輯情報等歌迷們好奇的消息,在第一時間公開。


另一方面,為了專輯的高完成度,正在進行最後衝刺的申彗星在8月末,以發表正規3輯為起點,開始正式進行活動,下半年也將會舉辦亞洲巡演。






from: oceans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