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組合神話的申彗星具有自己的海外演唱會,專輯宣傳,FAN MEETING等權利,關於這類消息的誤傳事件頻繁發生,因此(故意)寫成了哭喪著臉。 


申彗星今年8月末發行正規3輯之後,預計將在亞洲開展巡迴演唱會,但是公演日程和FAN MEETING,簽名會,寫真集發行等都不是確定的情報,以韓國為首,在中國,日本,台灣等亞洲地區開展巡迴演唱會也是繆傳。 


申彗星的所屬公司有關人員將負責亞洲巡演,儘管已經決定好了負責的海外宣傳代理公司,但是那些到處謊稱將代理申彗星巡演的,國籍不明的海外宣傳公司正在給FANS帶來了混亂。 


由於海外FANS持續向申彗星的所屬公司致電,多次為不實的情報進行事實與否確認等,導致(公司人員)已經到了業務麻痺的情況了。 


相關人員囑咐說「(申彗星的所屬公司)不是來自GOOD Entertainment 官方主頁公告的情報或者出處不明的情報都不是事實。希望各位FANS不要混亂」。


他們又附增說,「申彗星的3輯活動相關的一切演藝活動有關的權利都屬GOOD Entertainment所有。」 


申彗星現在正在進行正規3輯的錄音,也正在專心準備亞洲巡演。



FR:FLASH
翻譯:孩子氣@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





亞洲是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