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裡是goodenter




最近頻頻發生自稱獲得了goodenter所屬歌手申彗星的演唱會、專輯宣傳、fanmeeting舉辦權利的事件,所以發佈緊急公告。




目前在以韓國為首的,包括日本、中國、台灣等亞洲地區訛傳和申彗星有關的演唱會、專輯宣傳、fanmeeting、簽名會舉辦、畫報輯發行等沒有得到確認的錯誤情報,因此不斷有電話打來經紀公司確認是否屬實(竟然連台灣都有耶嚇到我)




對此,不是由goodenter官網的公告發佈的情報,或是出處不明的情報全部都不是事實,在這裡叮囑各位fan不要被這些情報混淆。




此外,goodenter具有與歌手申彗星3輯全部活動有關的所有演藝活動的權利,除了以下的partner公司外,goodenter沒有與任何公司簽署讓渡和申彗星演藝事業有關的某一權利。




現在正在準備正規3輯的申彗星正在計劃下半年展開亞洲巡演,具體的日程確定後,將通過goodenter的公告告知大家相關消息。




以後,goodenter會竭盡全力直接攔截和申彗星有關的錯誤情報,只向大家傳達更明確的情報。會盡力做出報答各位fan期待和關心的好的專輯。




-----------------------------------------------------------------------------------------------




※以下為現在和goodenter簽署了正式合約,可以舉辦與申彗星有關的各種宣傳活動的partner公司(官方網頁地址) 



■ 韓國申彗星官方商品(GOODS)
(株)有夢的自由 (www.evenif.net) 



■ 日本管理申彗星官方fanclub及商品(GOODS)
(株)skilupjapan(www.skillupjapan.co.jp) 







出處:goodenter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