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上半年發表的專輯中,只有兩張專輯突破了10萬張的銷量。尤其是,居於榜首的銷售量,是自1999年韓國音樂產業協會成立以來,所記載的史上最低值。我們正更真切地感受到2000開始的唱片市場不景氣。



會員包括約130家歌謠企劃社及唱片流通社,在唱片銷量調查中具有公信力的韓國唱片產業協會,於15日發佈了過去6個月間的唱片銷量,據此我們也能統計出今年上半年的唱片總銷量。



按照韓國唱片產業協會的統計,今年已發行的唱片中,上半年銷量成功突破10萬張的唱片僅有申東律的5輯和神話的9輯。



歌手兼作曲家的金東律於今年1月發表的正規5輯,在6月份也依然售出了1萬張(1萬898張),顯示出持久的人氣。作為上半年售出10萬7608張的唱片,獲得了最高銷量的榮譽。金東律以抒情曲「重新開始吧」為主打曲,通過這次的專輯,被評價為「使特有的感情再次復活」。 


偶像組合界的大哥——神話,為紀念出道10週年而在今年4月發表的神話9輯,也在上半年創下了10萬2315張的銷售量,在銷量榜上排名第二,同時也成為了一張銷量突破10萬張的唱片。



(後無關略)









From:moneytoday
翻譯:evmist@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