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裡是(株)the star company


8月9日晚上7時30分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內的草坪特設舞台上,將舉行申彗星、李玟雨、金烔完、junjin、eric等神話成員們打造的『神話尋找美麗之臉soulmate concert』


首先作為計劃6月舉行的『soulmate』的主辦方,因為演出的延期而給各位帶來了很多不便,讓大家傷心了,在此致以真心地道歉。


3月29、30日的盛況中結束的神話10週年演唱會後,聽說了8歲的小朋友佳人令人難過的遭遇後,為了幫助佳人,神話成員們曾準備在6月舉行『soulmate』演出,結果因為中國四川地震和國內fans的考試,很多人表達了無法參加的意思,因此我們推遲了演出,8月9日的舞台將是神話成員們再次聚在一起的具有深刻意義的演出


以去年發行了solo2輯並舉行了個唱,夯實solo歌手領域的申彗星為首的,包括在中國成功舉行了個唱即將comeback的李玟雨、最近以電子曲風的新歌『秘密』回歸活動中的金烔完、發行了第一張solo專輯展開旺盛活動的junjin、最近在電視劇『最強七友』裡展現精彩演技的eric等神話成員將參與演出,舞台上將特別展現在10週年演唱會上不曾看過的個人表演和他們個人的魅力,這次演出將成為一場一次性體驗神話成員們各自魅力的最高演出。
(andy因為個人工作迫不得已無法出席)


此外,雖然eric最近在忙於拍攝電視劇『最強七友』,但是為了和神話成員們一起做善事而參與到本次的演出中,與fans來個特殊的約會。


申彗星、李玟雨、金烔完、junjin、eric等神話成員們為了找回佳人的燦爛微笑而舉行的這次意義深遠的演出『soulmate』,是再次看到神話成員們的好機會,同時也可以在一個舞台上看到神話成員們華麗的solo表演,所以請各位fan多多期待和關注。


關於這次演出的門票預售日程和方法,稍後將再以公告的形式告訴各位詳細內容。




<演出概要>

1. 演出名稱: 『神話尋找美麗之臉soulmate concert』
2. 日期 : 2008年8月 9日(週六) 19:30 (總共 1場)
3. 地點 : 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內 草坪 特設舞台
4. 咨詢: BSK entertainment 02-581-2134


出處 : goodemg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com




很剛好的連續兩次都有事的不能參加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