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aily將從本月15日起,在4周內,舉辦由 Rain,Wonder Girls,Super Junior,金來元,樸龍河等演藝人和李榮杓,薛奇鉉,金在賢等體育明星共38人參加的『樂天(Lotte)和Edaily SPN共同舉辦的明星收藏品獻愛心競拍活動』(共同主辦樂天百貨,兒童財團)。 





截止到8月12日,以每週日為間隔,進行總共4次的活動。可以通過Elove獻愛心競拍活動的主頁(
http://elove.edaily.co.kr/auction/)來參與,起始為1000元,出價最高的1個人,將為他提供擁有Top Star的收藏品的機會。 






這次活動是演藝人和體育界的明星們的收藏品競拍,所得收益全額捐給兒童財團,以作為祖孫家庭和單親家庭的孩子的教育後援使用。 





在為期4周的活動期間內,不僅有Rain,東方神起,Super Junior,Wonder Girls,張尹貞,樸玄彬,張娜拉,Paran,李勝基,金東律,李適,李賢宇,申彗星,Kill Gun,Lyn,Maybee等人氣歌手們和樸龍河,金來元,延政勳,尹素怡,洪石川,申奉順等演藝人以及笑星們參與,還能見到李榮杓,薛奇鉉,金在賢等體育明星穿過的的隊服,簽名球棒,足球等。 





參與這次活動的明星們表示「心愛的物品能夠用在這麼意義深刻的事情上,心情很好」,「這是很有意義的事,希望FANS們多多參與」。












來源:FOREVER HS
翻譯:小狐sung@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