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組合的申彗星公開了參與的Project單曲'Color Purple'第2彈'Purple Rain'。


Project單曲'Color Purple'是在國內活動的製作人producer和藝人artist相遇後攜手完成的企劃Color Project。'Color Purple'的第1彈'Color pink'以意氣投合的女子組合SeeYa,Davichi,Black Pearl共同演唱的單曲'blue moon'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申彗星接過了'Color Pink'的接力棒,6日通過各大音樂網站公開了'Purple Rain'。這首歌是由作曲金道勳和作詞崔甲員(音譯)攜手創作的,與抒情旋律管絃樂曲所相稱的敘事曲。很好的表現了即使想忘也不能忘懷的深陷愛情的人的心情。


'Color Purple'的製作公司透露『充分的表現出思念和悲傷的歌詞和傷感的旋律,因為申彗星細膩的聲音增添,給懷念正統敘事曲的FANS們帶來了像甘露一樣的音樂。』


另外,申彗星計劃在8月發售正規第3張專輯,現在正處於忙碌的錄音階段。





FORM: Gonews
翻譯: 蟲蟲豬豬@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