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明星和漫畫結合的話?』


以人氣男子組合神話成員為主角的單行本漫畫即將發行引發關注。韓流star和漫畫的結合是一種瞄準日後的韓國漫畫市場和日本漫畫市場等的嘗試,具有很高的發展潛力,因此具有極大的意義。


4日在全國書店中銷售的單行本『SMACKER』中將以神話成員李玟雨、申彗星、andy、eric、junjin、金烔完等為主角。雖然之前有金賢正、張允正等人成為漫畫書的主角,但是這些都只是以解開本人成為歌手的過程為內容的傳記式的漫畫。


神話出現的'Smacker'是所謂的傳統學院武打作品。小時候他們因為移民、搬家等因素分開了,高中時又再見面,從而展開了左衝右突的故事。金烔完的角色是個白天是學生,晚上經營大排檔的人物。以和同村的黑幫組織發生摩擦經歷危機但是在同伴們的幫助下化解等為內容。描述了作為禍簍子的成員們雖然常常進出派出所,但是以真率的熱情度過高中的生活。


寫出作品的樸燦燮(音譯)曾有過『無敵Twins』『申聞鼓』等作品,是有著14年經驗的中堅級漫畫家。在發行單行本前,已經通過專門的週刊雜誌『Booking』連載了部分的他表示「這部作品從2年前就開始準備了,最近解決了神話成員們的名字使用權後,得以讓單行本發行。」「以後每個月都將推出他們左衝右突的系列故事」


現在正在積極商討這部作品登錄日本。特別是,估計在日本漫畫市場的規模壓倒國內市場的背景下,可能會出現一種全新的韓流contents


樸燦燮所屬的(株)niaecc在官網(
www.niaecc.com)公開了和單行本發行相關的消息和照片。「以後我們不僅會以神話,還會以其他有名的韓流明星為主角推出漫畫,推動電視劇、電影、歌謠等中刮起漫畫韓流。」



出處:sportskha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