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為了廣泛宣傳做好事創造工作的愛心企業『社會企業』,委任人氣組合神話的成員兼以solo歌手展開活躍活動的申彗星為宣傳大使


勞動部表示,對於選擇申彗星為宣傳大使,是由於t他曾幫助缺食兒童、參與國際疫苗研究所為障礙兒童籌備基金的慈善活動、捐贈水災災民等堅持參加慈善活動而被授予慈善藝人獎,可以代表社會企業的形象,通過廣播DJ等各種活動在全體國民中認知度高,期待他在廣泛宣傳社會企業過程中扮演更多角色。


申彗星表示,已經親自錄製了社會企業 logosong 宣傳視頻,並演唱了歌曲,正展開作為宣傳大使的活動。此外還將出席7月1日舉行的『社會企業 1週年』紀念儀式,被委任為宣傳大使,之後將積極宣傳社會企業。


出處:聯合新聞&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