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聲組合神話悄無聲息地展現‘10年的底氣’


3月末出道10年的神話爲了紀念出道於4月10日發行了包括RUN等歌曲在內的正規9輯。在這之前,神話於4月3日發行了爲等待許久的fans特別準備的正規9輯限量版'神話正規9輯special limited'。


擔任神話9輯總負責的goodenter.8日上午接受starnews電話採訪時表示“神話正規9輯和9輯special limited專輯由維他命enter.負責發行”


之後good方表示“據維他命enter.的消息,神話正規9輯和9輯special limited專輯的總銷量截至8日現在已經超過9萬張。”“神話在沒有對新專輯有任何宣傳放送活動的情況下,在fans的極大聲援中目前9輯的銷售在1個月內即將突破10萬張”


現在神話的金烔完、junjin和andy正以solo專輯和fans見面。神話的隊長eric正在拍攝KBS2TV的武俠劇'最強琪宇'。eric主演的'最強琪宇'將於6月開始播放。



出處:starnew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