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MBC GAME開播7週年及開館特別生放送出演。 


神話組合出身的人氣歌手申彗星現身文萊洞LUX HERO CENTER。申彗星並不是以特邀歌手的身份,而是將作為遊戲選手出席。 


據悉,在5日下午3點開始播放的MBC GAME開播7週年及LUX HERO CENTER開館紀念特別生放送HAPPY NEW MBC GAME中,申彗星將與MBC GAME HERO選手們展開一場對決。 


申彗星作為不久前創立的演藝人遊戲團ANNEXTELE中的一員活動著,在玩兒STAR CRAFT的演藝人中也是因級數最高而聞名的實力派,即使日程繁忙也一有空就和同團的演藝人一起玩遊戲,積累下不俗的實力。 


申彗星已經在2號找到HERO練習室並投入大量練習,可以看到申彗星對這次對決懷有與眾不同的熱忱。 


申彗星在3月30日舉行的神話演唱會上邀請了HERO選手團全員,展現出了他們的日常交情。申彗星還作出了公開宣戰表示「徐京鍾和樸志浩選手如果不留神的話可是會出大事兒的」 


另一方面,在這天的特別放送中,作為演藝人遊戲團一員的人氣歌手裴瑟琪也將以特邀歌手的身份登台。預計屆時還將舉行新開館的LUX HERO CENTER介紹活動及MBC GAME 開播7週年紀念活動頒獎儀式等。放送結束後6點30分起將繼續進行SINHAN銀行職業競賽聯合會對MBC GAME的比賽。 


MBC GAME開播7週年及LUX HERO CENTER開館紀念特別生放送HAPPY NEW MBC GAME將於5日下午3點在文萊洞LUX HERO CENTER內進行,這一節目將通過MBC GAME頻道現場直播。





Fr fomos
翻譯:real@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