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究神話時間



探究神話並不是科學研究而是神話10週年第二彈中的探究神話時間。這周,將集中查看組成神話的6個成員的足跡、感受他們的魅力。根據The artist的介紹,探究會陷入關於音樂的話題了,不是嗎?(我切身地感覺到這種苦惱ㅡ .ㅡ)雖然一度苦惱過,但是成員們都是屬於神話這個組合,為了保持音樂活動的持續性,即使solo活動並行也不是什麼阻礙,因此最終我得以安心地寫下去。現在拋掉緊張,即使有什麼錯誤,也請不要罵我,請帶著好感看下去~






[sharp guy]申彗星(鄭弼教)


1979年11月27日出生, 身高179,體重64kg,2男中的長男


生起氣來就好像點著的汽油桶一樣,被稱作信一高汽油桶的彗星雖然以可愛的小王子形象面對大眾,但是據說也有粗狂的一面。作為神話的第一主唱,他總是呈現出精彩的唱功,他本來就做得很好,所以對於他的聲音自然不用說。雖然這是我個人的觀點,但是我覺得彗星以後不會再以鄭弼教這個本名活動了。本來受益於這個獨特的名字,幽默的名字多少讓一些人知道了他。藝名和本名之間有不同,但是申彗星這個名字感覺更好


 



彗星的solo活動 


和同在79club裡的知名的kangta、李治勳組成S組合,成為神話內第一個有個人活動的人,因此,一開始fans的反應不太好。因為(雖然現在已經沒什麼了,但是)這是一個對於神話來說有解散威脅的要素。此外,並不是完全的個人活動,而是和別的歌手一起活動,因此對於骨灰級的神話fans來說,可能無法歡迎組合S的活動。Fans等待的是只有彗星一個人聲音的專輯,在等待中,彗星的第一張專輯[五月之戀]於2005年發行。拋棄了之前在神話時看重技巧的唱法,在平和中適當加入甜美的演唱方式,1輯得到了成功的評價。繼續展現美妙聲音魅力的solo2輯在海外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讓人切實地感受到神話人氣的世界性,他同時表示不會像其他成員那樣往演技方面發展。他也會在不同的娛樂節目中出現講述神話的趣聞秘史,因此見到他的機會還是隨時都有的。






打斷一下! 


最近在reality節目裡最吸引眼球的是『6個男人』(指無限挑戰裡的6個主持人)。性格不同的6個人一邊吵著一邊展開的故事很有趣。然而說到6人6色的元祖,不應該是神話嗎?僅僅把神話6個人聚起來拍一期reality,估計都可以播3天2夜。





His Song 


組合S的歌曲『I swear』
與姜秀智合唱的『Buen Camino』
相同的想法
第一個人





Episode 1 : 彗星的性格不好? 


在人與人之間,有的人會和所有人交朋友,有的人只會小範圍的和幾個人有深交。彗星就屬於後者,由此來看,通俗地說的話,彗星可能是個不被人喜歡的人。被稱作三劍客的志勳和kanta口中的彗星是一個很善良的人,此外,根據一家常去的店主的話,三個人和其他的藝人不一樣,他們喜歡喝酒靜靜地聊天,酒錢主要是彗星付。如果有後輩在場,連後輩的酒錢也是他付。雖然據說他是一個很能喝的人,但是根據以上的例子,會付酒錢的人應該是一個性格最好的人。這裡請參考與eric的油和水、貓和老鼠、愛恨之情關係。




最近的彗星…. 

 



在摯友kangta入伍前的飯局上落淚的彗星君
Eric也很快就要去了,那時神話成員們都會哭嗎?


瘦削的身材連女模特的衣服也能穿的彗星~ 讓人羨慕




出處:mnet&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