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這美麗的兩個字裡
所謂的10這個數字更長的話...


10年裡江山也會變化,如果說神話有什麼變化的話,那只有他們和fans的年齡。神話10週年演唱會舉行的日子,fans為堅守了神話這個名字10年的他們送上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熱烈的掌聲和歡呼。


Epsiode I 不要只讀報道資料!


向記者們介紹9輯的junjin。在他有條例而明快地回答時成員們開始展現出疑惑的眼神。這時eric問記者們「您們有報道資料吧?現在junjin念得一模一樣吧?」這讓junjin陷入了為難。eric對junjin說「照著念的還回答啥?」junjin反駁他「雖然如此,我也是背過的」對此eric說「那我道歉」。隨後補充說這樣互相嘀嘀咕咕、坦誠相對的模樣是神話可以走這麼久的原動力。因為成員們對於每個問題都毫不疏忽地回答,越到後面越需要回答得的有趣,這對於andy來說壓力超大。


Epsiode II 滿滿的海外各國fans


這天,去往奧林匹克公園的記者親自體驗(?)到了韓流star神話的人氣。來自日本、台灣、中國等地的fans在我的身邊走過。作為神話fans穿著必備的橙色T恤的他們滿臉期待。在看演唱會的時候,因為四周想起的外語,讓我一度懷疑自己是在韓國還是外國。


Epsiode III 神話成員們的子女計劃?


不知不覺進入適婚年齡的神話。他們對於2代有什麼計劃?eric、andy、junjin想每人都有一個女兒和兒子。彗星說要等合適的時候再說。玟雨說生6個兒子可以組成『shinhwa junior』,烔完說生三個女兒想組成SES


Epsiode IV 成員們知道fan fiction裡的couple嗎?


在網絡裡把成員們組對寫小說是在fans中已經傳開的事情。神話成員們對此也很關心,甚至還仔細地羅列出fanfiction裡couple的名字。「minsung」「ricjin」「wandy」等在fans中暗自叫的couple名字他們也知道。甚至還舉出了在fans中都很陌生的『woodong』「kyuwoo」另觀眾席裡陷入興奮的漩渦。


Epsiode V 請幫我找我的鞋


獨自被聚光燈照著跳舞的玟雨,因為舞蹈太激烈,鞋子刷地向站席飛去。正在熱舞中完全不知道鞋子飛了的玟雨在舞蹈結束後開始找鞋,但是又因為音樂響起要和成員們一起跳舞。結果觀眾們一個接一個地用手傳鞋,被主人拋棄飛出去的鞋子終於安然無恙地回到舞台上。


Epsiode VI 報答fans的愛的方法


坐滿現場的fans異口同聲地大喊『我愛你』。玟雨反問說「改怎麼報道大家的愛呢」結果fan故意異口同聲地大喊「脫」。結果彗星無辜中招。鬼主意很多的成員們親自撲上去脫,彗星逃到了伸展舞台上,但是最後還是被成員們抓住了。


Epsiode VII 搞笑與感動的mv



在2月拍攝的9輯主打曲『Run』的MV在這次的演唱會上首次公開。從頭到腳變身為墨西哥匪徒的成員們 一出現,觀眾席裡立刻爆發出歡呼聲。假定成員們中有人被綁為人質的這支mv的重點是成員們救eric的場景。玟雨用槍正好打爛了綁住eric手腕的鎖鏈後,接到成員們丟來的槍的eric幹掉了綁匪,故事結束。MV的末尾出現了eric口述的「謝謝10年陪我們一起走過」,頓時演唱會現場滿是fans的歡呼聲。

Epsiode VIII 來到神話演唱會現場的star


為了祝賀神話10週年,很多明星也來到了現場。同經紀公司的歌手lyn和battle在現場開心地看表演,《美女的嘮叨》的出演者們以及K1選手崔洪萬也有出席。



完美變身墨西哥匪幫!
MV拍攝現場



這真的是神話?神話變身為墨西哥匪幫。為了拍攝9輯主打曲『Run』,在拍攝現場我們見到了從頭到腳一副南美風的神話。




從左到右:
這次我們不是一國的?互相瞄準的玟雨和烔完;變身為6個墨西哥匪幫的神話;向記者射擊!對著採訪者們擺pose的彗星和andy




從左到右:
綁架andy為人質的玟雨;歌手活動進入第10個年頭的神話依然開心地拍攝;即使被andy拿槍對著,彗星還是笑呵呵的



從左到右:
彗星曰:來了好多記者 開心;你給我下來!那位置是我的!;像電影Noir中的主角的andy和junjin



從左到右:
我們怎麼樣?認真地看著監視器;andy啊,衣服有點怪!互相整理衣服的成員們;為了拍好mv 認真地交流中~


出處:junior&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