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組合繼發行
神話9Special Limited Edition’掀起話題後,公開9輯主打曲‘RUN’MV


神話成員全部破格變身為墨西哥匪幫成為話題的這次
MV描述了為了營救被對方抓住的Eric6個男人間的友情及仗義之情。在神話10周年演唱會< 'SHINHWA MUST GO ON' 10th Anniversary live in Seoul >上作為演唱會影像率先公開後,得到fans的熱情歡呼。


另外,
3日發行的神話9Special Limited Edition’在專輯網站hottracks分別成為專輯預定1位和專輯綜合1位,在hanteo上排列週一位,所屬公司方面告知由於5萬張限定版全售罄,國內外fans發出了強烈的追加製作請求。


9
輯主打曲‘run’mv將於8日通過10周年紀念主頁公開,神話正規910日將發行。



來源:演藝
news
翻譯:打糕
@shinhwachina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