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star這兩天為韓國賺到了超過50億的觀光收入


男子組合神話和kangta3月29日和30日分別舉行了演唱會,吸引了3100多名亞洲圈fans到韓國


主辦神話演唱會的openworld enter.的關係人士表示「從旅行社方面我們獲悉,1500名日本fan1200名中國fan來到神話紀念出道10年的演唱會。這兩天為了支付包括演唱會在內的整個旅行過程中的消費,每人花費了130萬韓元到150萬韓元。估計總共的消費達到39億韓元」


kangta也展現出了門票威力。kangta的經紀公司SM enter.方表示有800名亞洲圈的kangta fan來看演唱會。雖然沒有什麼延伸的觀光商品收入,但是據旅遊業內人士表示,來到韓國的fan每人為了演唱會門票、機票和住宿費花費了150萬韓元,總消費為12億韓元。


據此,神話和kangta掙得的收入僅這兩天的演唱會就達到了50億韓元。主辦神話演唱會的一位關係人士表示「這還只是結算了演唱會和機票、住宿費而已。如果再加上演唱會外的消費,估計總消費超過50億韓元。」






出處:hankooki&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