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組合神話在3日發行五萬張限量版專輯'Special Limited Edition'以後,10日發行正規九輯。


發行方說『這回正規專輯出市是繼2006年5月10日發行的八輯後時隔1年10個月發行的』。


『神話正規九輯'Special Limited Edition'』包含了A4 尺寸的120頁精美照片,並附有從一至五萬的數字編號的全息圖,從發行前就受到歌迷的熱烈關注。


正規專輯發行前的五萬張限量版全部售賣完畢,並收到了諸多追加邀請,可見其人氣。


這回專輯含有李玟雨作詞,作曲的主打曲『RUN』和ERIC作詞,作曲的『Free Style #1', 'We can get in on'』等10首歌曲,並以成員全員參與和音的方式使九輯保有了神話的熱情。


特別是,由擔當PRODUCER的李玟雨和ERIC兩人的特殊會面誕生出的主打曲『RUN』是像題目一樣表達了十年不是容易的事,從中可以感受到神話的熱情的曲目。聽了神話特有的POWERFUL的主音和和音的話,會對歌詞中所述的十年期間一直走著同一條路的神話親密的友情和今後也繼續永遠的六個男子的故事的決心印象深刻。


直接參與RAP MAKING的ERIC把到現在為止神話專輯的主打曲題目'Only one', 'Hey, come on', 'Oh!'等在歌詞各處恰到好處的嵌入,在歌詞裡找出這些應該會很有意思。


神話說「已經出到第九張專輯了,體會是新鮮的。想想出道十年真的是很有意義的事。今年可能是成員們不能全部在一起的一年」。


另一方面,門戶網站DAUM開設了神話十週年搜索秀專題『我唯一的愛-神話』,以神話為主題開展了『日後TV 神話AUDITION』(直譯)EVENT等大規模的活動。參與神話十週年搜索活動的人將有機會抽籤獲得神話正規九輯簽名。




FROM:亞洲經濟& 海六
翻譯:染@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