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神話和HOT成員kangta將在同一天於首爾舉行大型演唱會。


神話在本月的29~30兩天將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館舉行出道10年紀念演唱會'SHINHWA MUST GO ON-10th Anniversary Live'。同一天kangta將在首爾延世大的大講堂以演唱會'Eternity-永遠'與fans見面。上個世紀90年代中後期在歌謠屆風生水起的HOT(1996年出道,2001年解散)和神話(1998年出道~)作為花美男dance組合元祖級的人物這點來說,他們的演唱會更引人注目。特別是kangta這次的演唱會是他4月1日現役入伍前的最後一場演出,而舉行10週年演唱會的神話也有金烔完、eric等成員將於今年入伍,因此都具有與眾不同的意義。


神話這次的演唱會上,將呈現每個成員魅力四射的舞台,同時還將公開9輯正式專輯收錄曲『只再一次』的演唱和MV視頻等。此外,在演唱會入口的地方,還會出現以fans親自送的花組成的『10th』。神話fans的聲援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熱烈



(後略)


出處:首爾體育&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