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鬆垮的塑料衣,遮住額頭的劉海,眼中透出力量唱著『終結者』的19,20歲少年們,現在已經29,30歲了。一直以來無論是組合活動還是作為solo歌手,演員,放送者身份的活動都在不同的領域登上了頂峰


下個月初即將發行9輯的人氣組合神話與『sports donga』有著不一般的緣分。『sports donga』的創刊3月24日正是神話的生日。神話98年3月24日正式出道,今年迎來了他的10年。一邊是作為大眾文化專門刊物想激起新的希望而邁出堅實的第一步,另一邊則是10年間不曾改變的享有人氣,成為了大韓民國招牌明星



*一次的神話,永遠的神話


「同一天生日真的是太有緣了,希望今後和我們一起繼續long run」


在京畿道華城濟扶島現場,正為mv的拍攝而忙碌的神話為『sports donga』送上了祝福


李玟雨祝賀到「真心希望『sports donga』以淳樸而詳細的新聞得到人們的喜愛。」申彗星叮囑「我們起初雖然經歷了挫折,但卻走過了10年。『sports donga』在創刊的初期也許也會經歷困難,希望可以戰勝這些困難。」junjin「我們希望即使到了50,60歲也能在台上跳舞唱歌,而且成員之間已經那樣決定好了。『sports donga』也和神話一起繼續成長吧」



*1輯失敗時的解散苦惱


神話的10年並不是一直持續平坦的也不是一直有華麗的喝彩。1輯失敗後經歷了解散危機。4輯時Andy離隊使得成員很不安。轉簽新公司時,解散傳聞也滿天飛。


金烔完最近在某節目中說「Eric雖然收到了巨額的solo提案卻拒絕了,為了阻止組合的解散。」Eric對此「不是我在做出犧牲,而是在那樣的情況下這是最正確的決定」



*雖然也不少打架…


都說偶像組合很短命。按照這樣的固定觀念來看,10年來沒有更換過成員,一起走到今天的神話真是個異例。成員們將10年秘訣歸為『義氣』和『兄弟情』


申彗星「現在就像兄弟一樣彼此可以理解。雖然有時候也會打架,但是那些都成為了情誼。」Eric「如果沒有成員間的信賴,是不可能在舞台上屹立10年的。」


在記者中間一直因率直的回答而聞名的金烔完評價道「雖然成員們講義氣,有友情,但是我們都明白,和一個人相比神話的力量更大這個事實」



*入伍空白期…4年後再團聚


對神話來講,2008年即是有出道10週年的意義,而且也是為今後long run的出發點。因為今年組合要經歷最大的變化。金烔完和Eric,李玟雨等將在今年入伍,Junjin和Andy也將在2009年和2010年各自入伍。神話的全員再次團聚的日子最快也要4年以後。


但是神話成員們都斷言說「神話不會解散」。 李玟雨「我們發行專輯的時候一定以神話之名再次聚在一起。」Junjin「3~4年後成員們再次見面時會像再次見到初戀的感覺一樣。」已經開始預告10輯了。



*「有了矛盾,即使打架了也要化解開」


神話給後輩組合的忠告「如果想像我們一樣長久以來進行組合活動,那麼就要做到成員之間如果有了問題不要拖著,馬上解決。」申彗星「組合解散的大部分原因是成員間的不和。和有著不同背景,價值觀的人一起活動不可能不產生問題。我們也打過架。但是矛盾馬上就解決了。」金烔完強調和諧的忠告「必須記住是在一條船上。划槳的人中如果一個人跟不上或者配合不好,船都不會正常前進」


來源:sports donga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