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十年的堅固的友情,本月24日迎來出道十週年的男子六人組合神話,說讓他們能走到現在還在一起的原動力是『對彼此的信任。』


作為國內現存的最長壽DANCE組合的他們,將於29日30日在奧林匹克公演體操競技場舉辦十週年紀念演唱會。因為今年成員ERIC和金烔完就要入伍,此次是以『神話』的名義最後一次舉辦公演和發表專輯,下月初發表正規九輯,之後神話組合活動將暫時停止。


「要先送走哥哥們,心裡很不好過。可能演唱會時候淚水會猛地流出。」(JUNJIN)「而且幸虧不是以8或者9這樣不零不整的數字,而是以『10『作結。玩笑啦(笑),以神話這個名字度過的十年,似乎是我人生裡面最幸福的時間。珍貴的一切都無法回頭了,可能現在過去的時間也是那樣的呢。」(ERIC)


19日在京畿道華城市松山恐龍蛋化石地附近的蘆葦地,神話成員們進行了9輯MV的拍攝。為了消化MV中開著被放入東西作為子彈的假手槍的黑幫的角色,雖然是擺出了架子,表情卻像是第一次拿到玩具槍的幼稚園小孩般的興奮。當天主人公是ERIC。內容是申彗星,JUNJIN,ANDY,李玟雨,金烔完五位成員去救被南美黑幫抓住作為人質的ERIC。


「不是和我爸爸查理樸髮型一模一樣麼?」開著玩笑跳著lamalio舞的JUNJIN,和貼著不自然鬍鬚看著鏡子的申彗星。銅色閃閃發亮露出胸肌的李玟雨,和穿著黃色TSHIRT開槍的ANDY。向著一起扮演黑幫成員的烏茲別克斯坦的臨時演員,ERIC用高中時候學習的西班牙語親切地打著招呼。卻得到了『哥你請說韓語吧『這樣的流暢的韓語回答,因此很是尷尬。


以神話身份的活動這次雖然結束,但是各自在服役之前都回進行SOLO和對唱project活動。金烔完和JUNJIN4月發表個人2輯,李玟雨在美國和上海舉辦個人演唱會,ERIC入伍前會出演一部電視劇。ANDY結束完最近發表的個人1輯的活動之後會開始演戲,申彗星在6月發表正規3輯。


他們是怎樣設想將要到來的下一個十年的呢?「結婚成為有婦男,大家都成了大叔我心裡還是會永遠記住神話。雖然一切都會變化,但是以神話之名共有的回憶和經歷,以後會成為對我們來說也是世界上最好的養分。」(申彗星)




from:joongang&oceans
翻譯:julias@bestshinh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