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組合神話配合第九輯的發行將展開大規模的紀念十周年宣傳活動。


時逢十周年紀念日,神話方面大規模製作了香水造型模型(Character Figure),泰迪熊等多彩的特別商品。


'The scent of Shinhwa(神話之香)' ,是和法國Galimard公司合作,開發了和每位成員的氣質相符的獨有香氣,組合成套。另外還有卡通造型設計師金光浩參與制作的造型模型。


韓國數位知名藝術製作人參與制作的此次十周年紀念商品,將從17日開始在神話十周年紀念網站 (www.shinhwa10th.com)公開,從3月中旬便可預約購買。


神話所屬公司GOOD EMG14日表示,“神話是出道十年從未有成員更換的國內唯一的人氣組合,因此第九輯的發行和十周年紀念演唱會將對神話和歌迷均有深遠的意義”,“希望滿載神話愛惜歌迷之心的第九輯和特別商品受到廣大歌迷的喜愛”。


另外神話在發行專輯之前的3月3,4日兩天在仁川濟扶島的漁島輕型飛機場拍攝了第九輯封面。由參與了Rain, Wonder Girls, 李孝利等人的專輯操作,拍攝了張東建,趙寅成,宋慧喬登明星的廣告和廣告畫報的趙賢姬攝影家擔杠拍攝。


據聞,趙賢姬攝影家在此次封面拍攝中將神話六名男子充滿活力和男性美的魅力盡數拍出。此外,神話第九輯主打歌M/V將於3月18,19日拍攝,計畫拍出可媲美電影場景的壯觀場面




源自: NewsN
翻譯: pax_lee@Andy The World
轉載請注明,謝謝


 

 

組合神話正在進行9輯發行準備和紀念出道10年的大規模宣傳活動


在專輯發行前,神話於3月3、4日兩天在仁川濟扶島進行了9輯封面照的拍攝,拍攝工作由曹善熙(音譯)親自拍攝,曹善熙被認為是韓國最棒的攝影師,曾經擔任 過rain、wonder girls、李孝利等國內大多數歌手的專輯製作,也曾和張東健、趙寅成、宋慧喬等最紅演員一起拍攝CF和平面廣告。


特別是,曹善熙作家通過這次的封面照拍攝,展現了神話6個男人的active一面,展現神話特有的強烈、充滿男性美的魅力。讓人期待著再次俘獲fans的心。


此外,神話迎來出道10年,將大舉製作香水、character figure、Teddy Bear 等與眾不同的特色商品。


開發出與每個成員相符的6種香氣作為系列之一,和法國galimard公司進行技術合作製作出神話香水‘The scent of Shinhwa’,以及由卡通形象設計師金光浩製作的成員figure......等都將成為讓所有fans記住神話、紀念神話出道10年的有意義的禮物。


由韓國國內大多數知名art director參與的這次10周年紀念商品將在17日通過神話10年紀念網站 (
www.shinhwa10th.com)公開,通過線上網站可以從3月中旬開始預購,同時也將在演唱會現場售賣。


對此,goodemg的關係人士說“神話出道10年,是一個成員也沒換過的國內唯一的人氣組合,9輯專輯的發行和10年紀念演唱會的舉行都將成為對於神話和fans來說極具意義的事情。希望展現了神話珍惜和熱愛fans之情的9輯和特別商品能收到fans的喜愛”。


此外,神話9輯主打曲的mv將於3月18日、19兩天進行拍攝,據悉這支宏偉的mv將讓人聯想到電影中的場景。



出處:epg&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人氣組合神話正在積極進行9輯的發表和出道十周年的大規模紀念活動。


神話為迎接10周年,將大規模製作香水,角色模型,teddy bear等不同顏色的特別周邊。



開發出與各個成員相符的香味,與法國Galimard進行技術協作製成的一整套名為"The
scent of Shinhwa"的香水,還有由卡通角色設計師金光浩製作的模型等等。


特別的是有國內多位著名的art director參與的此次十周年紀念周邊的製作,將通過17日神話10周年紀念網站(
www.shinhwa10th.com)公開,並從3月中旬起就能通過網上預約購買。



經紀公司GOOD EMG14日說:“神話是國內唯一的出道十周年以來成員一名也沒有換過的人氣組合,因此覺得9輯的發表和10周年紀念演唱會
。對神話和歌迷來說都有的很大的意義。”“希望飽含著神話對歌迷們的珍惜和愛的心意的這次9輯和特別周邊能得到歌迷們的喜愛。”


此外神話在9輯發表前,
3月3日4日兩天在仁川濟扶島完成了9輯封面照的拍攝,此次拍攝是由參與了rain,wonder girls,李孝利等專輯製作,並為張東健,趙仁成,宋慧喬等進行廣告和平面海報拍攝的攝影師趙善熙擔任。


趙善熙攝影師在此次封面拍攝中將神話6名男子的充滿活力的樣子和男性美的魅力都充分展現出來。



另一方面使人聯想到電影的場面的有著壯觀場景的神話9輯主打歌MV將於
3月18日和19日兩天拍攝。




from
:newsen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
迷之音:香水的網站似乎是http://www.galimard.co.kr/ (感謝livey提供線索)

周邊又要花錢了,還好我是不噴香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