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因原本計劃在中國舉辦的fanmeeting活動被取消而表現出遺憾的心情


8日正午12點在中國上海淮海路,multishop Y by Codes-combine舉行了開業典禮,申彗星同Junjin一起前往為紀念賣場開業的fan簽名會。但是由於惡劣的天氣以及聚集而來的數千fans,簽名會最終被取消。


申彗星「雖然陰雨連綿,但是中國fans仍然等待了許久,為了她們,本想哪怕是再難也要進行活動的,但是最終簽名會還是取消了,好心疼」


本來當天的簽名會申彗星和Junjin會各自為150名fans親自簽名並握手等,計劃和久違的當地fans共同度過愉快時光的,但是活動開始4小時前就因為聚集而來的fans和雨水,使得簽名會很難進行,主辦方的安全人員們以安全上的原因進行勸阻,最終導致取消。


申彗星所屬公司相關人士「因為是和久違的中國fans的見面,所以更加遺憾,申彗星和Junjin只能在multishop 2樓通過櫥窗給fans問候。回國的路上2人一直因為和fans的時間太少而很遺憾很難過。」


和中國fans見面後,9日回國的申彗星和Junjin將專心準備29日和30日在位於首爾芳荑洞的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名為『SHINHWA 10th Anniversary live in Seoul』演唱會



來源:mydaily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標題下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