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goodemg所屬的申彗星和lyn這個月28日將發行project專輯'那男人,那女人的故事'


這次的專輯是繼合唱『愛..之後』一年,申彗星和lyn再次搭檔發行的專輯,因此在正式發行的前一天的27日,melon、dosriak、mnet.com等網站將提前公開歌曲,同時從很早開始,在(韓國)國內最大的唱片網站hottracks的預約排行榜上,兩人的專輯也排名上游,讓人真切地感受到fans對他們的喜愛。


此外,『那男人、那女人的故事』發行的同時,將展開『製作這世上獨一無二的專屬我的唱片』(副題:請聽聽你的愛情歌曲)的選秀活動將在門戶網站daum上展開,這一個特殊的選秀活動的內容是,有意參加者將最能表現自己心情的歌曲做成視頻,並配以特別的故事,上傳到daum後,申彗星和lyn將親自審查選出男女獲勝者各一名,與申彗星、lyn一起製作世上獨一無二的專輯


特別的是,通過這次的選秀,以愛的信使出現的申彗星和lyn將從參加者的錄音訓練開始到專輯製作全程提供幫助。申彗星和lyn的narration和ending話語將收錄進專輯,從而誕生一張能銘記一生的專輯。


26日,goodentertainment的官方網頁上已經公開了『那男人 那女人的故事』的jacket making視頻,之後主打曲『是你』的mv也將於27日公開。『製作這世上獨一無二的專屬我的唱片』的活動將持續四周,從28日開始至下月的28日。


出處:oceans
翻譯:
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