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人男性組合神話的出道10週年演唱會引來fans的熱切關注。


預訂開始後沒多久2場演唱會22000席毫無以外全部售出,門票預定網站甚至因為大量fans同時訪問而數次癱瘓。


神話演唱會的一位相關人士21日在和starnews的通話中表示「3月24日將迎來出道10週年,神話為紀念這個日子將在3月29日(下午6時)和30日(下午5時)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2場名為'SHINHWA 10th Anniversary live in Seoul'的演唱會。18日晚8時開始通過interpark出售演唱會門票,從一開始就因為大量fans的訪問,服務器數次癱瘓後,當天所有的演唱會門票全部售出。」interpark的工作人員為了應對大量fans同時訪問將會帶來的問題,在神話10週年演唱會門票出售的當天特別安排了夜班。


根據這位相關人士所說,神話10週年紀念演唱會在演出場1層安排了距神話成員們很近,可以近距離觀看的站席,為了買到這樣的位置,fans展開了熾熱的競爭。


現在神話正在為3月發行的正規9輯錄音,並且為10週年演唱會作準備。



來源:starnews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