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GOOD EMG


首先,真心感謝歌迷們對3月29日和30日在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將舉行的神話10週年紀念演唱會給與關心和期待。


其次,關於首先公佈的「海外歌迷門票預售」部分和在日本旅行社及歌迷網站發佈的「座位分佈圖」,向來電詢問和質疑的歌迷們再次深表歉意,對於歌迷們疑問的各種事項,所屬公司未能及時給與回答,再次向大家道歉。


以下會為大家說明大家疑問的各事項,也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首先,關於「海外歌迷門票先預售」。


此次演唱會每回有11,000個坐席,兩場預計共出售22,000個席位,增加的坐席即為Standing形式


其次,坐席分為5個等級,SR席(每回5,000席),R席(每回2,500席),S席(每回1,500席),A席(每回1,500席),B席(每回500席),共11,000席。


其中給海外歌迷的席位為每回1,000席(兩回共2,000席),並按先後順序分配,為SR席的後部分和R席的旁邊區域。


先給海外歌迷預售門票首先是因為在中國和日本已經出現非法高價出售的門票,為防止這種行為才做出的決定。另外,也是為了在2月18日interpark預售開始後,防止一些不法團體購買大量門票後向海外歌迷高價出售。


此次公演的主辦/主管社(株)in Next Trend為防止海外不法門票交易和大宗門票購買,在中國、日本等地選定了官方旅行社進行組織,海外歌迷們也只能通過官方指定的旅行社購買門票。


最後,參照海外旅行法,由於組團的時期和參與者的簽證發放等時間性問題,所以我們首先向海外歌迷進行門票預售,也請各位歌迷理解和諒解這一點。


另外關於前面談到的「坐席分佈圖」,這絕對不是事實。日本官方旅行社和公演主辦/主管社(株)in Next Trend還在對全體坐席區域協議中,日本擔當者失誤將正在協議中的坐席圖上傳了,上傳後不久公演主辦社就要求此圖刪除。歌迷們在日本旅行社和歌迷網站看到的「坐席分佈圖」不是最後決定的內容,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不管怎樣,此次演唱會是為紀念出道10週年的大韓民國代表組合「神話」以及一直給與他們不變的喜愛和支持的歌迷們準備的,相比其他任何舞台,具有更深的意義,祝願此次公演能成為幸福的慶典。


我們(株)GOOD EMG和(株)in Next Trend為了能給各位歌迷帶來期待中的完美舞台,會更加努力準備,這次事件使各位歌迷承受了很多混亂,再次向大家道歉,會努力給大家展現最高的舞台的。


謝謝。

 





FROM:GOOD
翻譯:東昇西落@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