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內容很好笑~大略說明一下~
Q:個人的魅力是?
申:腿長(我的迷之音:所以今年流行這樣穿褲子嗎?)


朴某略


在朴某自賣自誇自己後,我門老闆在後面笑了笑,轉了一圈後,
朴:你背後那什麼啊?
申:這在2008年會大流行的fasion
朴:我沒有呢~
工作人員:你有拉
朴:啥?我有?我有幾各?兩各~
申:那我有幾各呢?
工作人員:3各
朴:因為你年紀30了(我的OS:你~這死小孩~講什麼XD)


說明的不好笑Orz~
請大家期待中字好了拉~呵呵


視頻出處:Ocean's s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