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神話成員申彗星成為'2007 asia model獎'的亞洲最佳人氣獎得主。


申彗星將在18日晚6點半與首爾盤浦洞jw-marriott hotel Millenium hall 舉行的2007 asia model頒獎禮上被授予亞洲最高人氣獎。今年第一次舉行的『2007 asia model』頒獎禮上頒出的『亞洲最高人氣獎』是由亞洲各國最高 super model們親自選出的、極具意義的獎項。.


這次的頒獎禮由韓國model協會和首爾市、文化觀光部主辦,以韓國為首的包括日本、中國、烏茲別克斯坦等亞洲五國和作為特邀嘉賓的美國參加。


申彗星表示「新年伊始就得到這樣一個好消息,很開心。去年以海外演唱會為首、展開了活躍的2輯宣傳,看來亞洲各國的眾多人士都很喜歡我的表演。2008年申彗星會帶來更多樣、更精彩的表演。」


申彗星現在正在忙於為下個月發行的mini專輯和3月發行的神話專輯錄音,本月31日他還將參加第17屆high1漢城歌謠大賞。



出處:mydaily&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