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申彗星和junjin被選為輸出中國市場的服飾品牌的模特。兩人將展現歐洲風的中性的mannish look 和feminine look和諧mix的風格。


申彗星和junjin成為(株)yeshin  今年3月在中國上海開業的服裝mutishop'Y BY CODES-COMBINE'的模特,於1月3日在首爾江南某studio完成了拍攝。


據稱因為神話在中國國內的人氣,申彗星和junjin同時以業界最高待遇成為簽約模特。


'Y BY CODES-COMBINE'方的關係人士說「作為韓流風暴的主角,特色不同的申彗星和junjin的娛樂商業性得到了很高的評價,所以和他們簽訂了合約」「期待借助於現在在中國具有極大人氣的申彗星和junjin,能夠很好地吸引年輕的消費層。」


申彗星和junjin拍攝的廣告將在中國時尚雜誌、戶外大廣告牌和shoppingmall的屋外平面廣告等載體上呈現。隨著服飾品牌的launching,兩人在3月初將在上海舉行簽名會等活動,在中國展開大宣傳。


申彗星和junjin說「很開心成為在中國新開張的品牌服飾multishop的模特。覺得這是托福於fans的關係和喜愛。我們會更努力認真去做的」


現在申彗星已經完成了去年發行的正規2輯的活動,在準備神話9輯和新的solo專輯,junjin完成了中國新年特輯電視劇『你是我的夢』的拍攝,正在加速準備神話9輯和solo專輯



出處:mydaily&o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朴前進~討人厭~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