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出處:치맛바람


30日晚上10點20分開始直播的KBS『歌謠大歡慶』上,上演了迎來出道10年的神話充滿魅力的special 舞台 。


2007KBS歌謠大歡慶上,bigbang、eru 、李基燦、sgwannabe、epik high、ftisland、superjunior的男子組,和少女時代、白智英、李秀英、younha、洋蔥、seeya、wondegirls的女子組展開了性別比拚。 


此外,1年6個月後才6個人同時站在一個舞台的神話的熱門歌曲聯唱和樸鎮英的華麗的performance也為KBS歌謠大歡慶風險了讓人刮目相看的special stage。


很久沒有6個人一起上台的神話帶來了powerful而成熟的舞台。在上台前,神話描述自己的表演感受時說「我們各自展開solo活動,很久沒有以神話的名字站在國內fans的面前了,想到這點,我們就格外的開心和激動。我們會呈現出成為後輩歌手範本的精彩表演」


雖然天氣寒冷,但是以水幕演出的舞台上,淋著雨唱歌的神話以強悍的眼神、powerful的舞步、咄咄逼人的魅力,讓年末的歌謠大歡慶熠熠生輝。


第一組bigbang-wondergirls、第二組eru-白智英、第三組李基燦-李秀英、第四組younha-sgwannabe的舞台結束後統計的SMS投票結果顯示,男生隊42,612vs女生隊18,971,男子隊得到了壓倒性的支持。




出處:sports首爾&bz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出處



太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