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在完成繁忙的工作安排之際患上了腸炎,在直播音樂節目的當日取消出演計劃,讓周圍的人焦急。


當初申彗星決定出演28日下午在首爾汝矣島kbs本館studio舉行的KBS 2TVmusicbank


特別是作爲辭舊特輯放送的這天節目,申彗星和金烔完預計將一起演唱彼此的主打曲‘第一個人’和‘手帕’,展現合唱舞臺。


但是,申彗星27日晚上一直練習到很晚,突然健康惡化,被送往急診室。據醫院方透露,得到了腸炎的申彗星迫不得已取消了28日舉行的musicbank的出演。


因此,今天,金烔完將取消和申彗星的合唱舞臺轉爲以單獨表演。據悉製作方爲了填補申彗星的空缺,正物色新的歌手中。


一位元演藝關係人士說“據悉,申彗星的健康變得很不好,所以才得了腸炎。因此才取消了今天的演出計劃”
=======================================================

申彗星28日淩晨和神話成員們一起爲SBS歌謠對決和KBS‘歌謠大歡慶’上呈現的表演進行練習時,突然倒下,被送往首爾江南附近的醫院接受緊急治療。


申彗星因爲8月發行的正式2輯的活動以及個人演唱會、年末日本和中國演唱會等工作,引發了慢性疲勞和腹部疼痛,結果去了醫院。


申彗星的經紀公司關係人士表示“幾天前開始他就表示腹部疼痛,但是因爲是許久以來和神話成員們一起的國內放送舞臺,所以他忍著痛練習”“雖然被判定爲急性腸炎,但是幸好今天淩晨在醫院接受治療後,狀態已經好轉,讓人安心。但是因爲他本人不顧需要靜養的要求,堅持還要無差池地爲
SBSKBS呈現的神話特別舞臺做準備,這讓人擔心。”



得了急性腸炎的申彗星即使身體不舒服,依然在爲
29日晚10點舉行SBS歌謠對決和30日晚1015分舉行的KBS‘歌謠大歡慶’上呈現的‘神話special’公演燃起意志



這位關係人士說“明年
3月神話迎來出道10周年之際,時隔16個月在國內節目中將帶來神話全體成員一起出演的舞臺,所以不僅僅是申彗星,每個成員都展現了極大的熱情”




出處:starnews&mydaily&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保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