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成立滿一年的Battle在接受專訪時,首次披露了他們與「神話」諸位成員的趣事。從他們的字裡行間,不難看出「神話」長盛不衰的秘訣。


  「神話」隊長Eric的徒弟申基鉉談起師傅時說:「Eric是隊長,所以有時顯得冷峻且不多話,其實他也有可愛的一面。在我們組合演出時,他很會活躍氣氛。」


  Battle成員陳泰華是李玟雨的關門弟子。說起師傅,泰華讚不絕口:「李玟雨舞台掌控力很好,更重要的是,李玟雨非常願意突破自己,還在學習創作,所以我一定要向師傅好好學習。」


  說起自己師傅申彗星,chris坦言:「我的師傅在『神話』是主唱,因此他對我要求也很高,常單獨輔導我唱歌。」不過他透露,申彗星更教導他,要把組合做好,關鍵的是找準自己的位置。


  帥氣的ryu的師傅是「神話」中的Andy,他說自己的眼睛和師傅最像,「我師傅很厲害,他除了會唱歌,還會演音樂劇。他在舞台上會找鏡頭,所以他也偷偷教我,要對著鏡頭唱歌,要和鏡頭有交流。」

  lio的師傅是「神話」的Junjin,在深圳有過兩年經歷的Lio透露,Junjin最大的特點是熱情,而且不服輸,甚至在成員間也很好勝,但他覺得這種好勝是一種積極的態度,他要好好學習。


  金烔完是「神話」裡非常幽默的一位,而他的徒弟輝燦也這麼評價他:「金老師在組裡很幽默,而且很能活躍氣氛,我希望自己也能和師傅一樣。」


  不過被問起超越神話的打算,徒弟還是不敢誇海口。他們表示:「超越這個詞不太敢用,我們不要辜負了「神話」前輩對我們的殷切期望就行。」□本報特約記者|鍾正|文



新聞出處:sina





因為太有趣的用語了~要紀錄一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