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組合神話裡成功solo的歌手申彗星即將成為今年第四個唱片突破10萬張的歌手


根據韓國音樂產業協會的統計,申彗星的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截止到上個月已經銷售出了9萬4046張。申彗星因為在8月8日繼2年3個月的空白期後發行的2輯主打曲『第一個人』的人氣高漲,正進入在四個月的時間裡突破10萬張的讀秒階段。


申彗星的2輯發行的當月8月就銷售了5萬182張,成為當月銷量最多的專輯,在繼續保持這樣的銷售勢頭下,截止到11月的統計,離10萬張只差5千餘張。


以每個月銷售超過1萬張的成績計算的話,截止到12月,申彗星將極有可能突破10萬張。特別是作為solo出道,申彗星在2005年5月6日發行的正式1輯曾賣出了18萬3463張,他將可以盡情地享受solo的所有專輯銷量都超過10萬張的喜悅。


今年唱片銷量超過10萬張的組合分別為sg wannabe、epikhigh、super junior。



出處:maydaily&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